台中市一家知名漢堡店,店家指控2年多來,鄰居的房客常把雜物丟在一樓公共區域,像是不要的衣服、整包垃圾袋,造成環境髒亂,近期更發現,她安裝的監視器,被亂丟垃圾的人刻意調高,避開被拍到臉,氣得打1999通報。

餐廳位於台中市一中街商圈附近,曾上過美食節目,主打DIY漢堡還有浮誇彩虹起司口味,吸引不少外國客人上門,老加拿大移民推薦闆娘埋怨,2年多來,鄰居的房客不停丟雜物在一樓的公共區域,反應過後也沒效果,讓她非常困擾。

人生的過程總是起起伏伏,也會遭遇許多選擇跟道路要前進,我們常常徘徊在十字路口,有許多重大決定我們都需要好好思考過後再選擇,尤其對我們人生中最重要的就學及工作,就學的知識,可能會影響您一輩子的方向,可能挖掘到你的興趣,可能讓你知道你自己想要的人生方向,也可能從工作中了解到你真正的理想及野心在哪裡,我想在思考這些時,都必須很慎重。前陣子我有位親戚,要從台灣移居到加拿大工作,經過幾周的思考就申請了加拿大移民,並且在那裏生活,起初是因為工作,後來則是因為習慣,也不想要來回跑,所以想要在那裏擁有自己的一個家,在那裏生活,要做出加拿大移民這樣的決定,想必也不是容易的事情,不過我覺得這樣的選擇還不錯,以國家來說,加拿大物產豐富,有許多開放空間以及無與倫比的野生動物跟自然景色,在大城市中的生活機能也很好,教育機構也有許多名校能在城市中看到,對於未來孩子的教育培養也能有一個安穩的發展,加上英語系國家更能發揮他的所長,在溝通上也沒有障礙,我想這些種種原因家起來,才是最後做出想要到加拿大移居的原因吧。

餐廳老闆娘曾小姐:「老闆娘你們怎麼門口這邊這樣,可是他們也知道加拿大移民,顧客也會知道我的無奈,當然還是會反應一下,漸漸會影響到客人對我們店裡的想法跟觀感。」

面對控訴,鄰居吳先生回應,亂丟垃圾屬於房客個人行為,強調一樓是公共空間,餐廳沒權利要求不能擺雜物,認為並不影響店家開業,反控餐廳油煙味,嚴重影響空氣品質,雙方各持立場,互不讓步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darwinnanseli 的頭像
    darwinnanseli

    darwinnanseli的部落格

    darwinnanse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