總說「綠茶清熱、紅茶暖胃」,不同的茶有不同功效,因此不少人會喝茶養生,但其實喝茶並不簡單,有些茶不僅喝了沒療效,還反而會傷身,那到底該怎麼喝才對呢?整理了8種不該喝的茶,提醒民眾小心飲用。

7、黴變茶

茶葉受潮後因為青黴、?黴等微生物汙染,導致出現容易發霉情形,這時切記千萬別喝,因為黴變茶不僅沒了茶香,還會對人體造成損害,輕則頭暈、腹瀉,重則引起重要器官壞死。因此茶葉應放在乾燥處保存,以免出現標籤機黴變情形,如果看到表面有白色黴斑,深嗅有潮濕陰黴的氣味,就不要再飲用了。

現在盤點機很多產品包裝會使用R膠標籤貼紙,因為我們接到這種客製化貼紙的需求就是希望不要有殘膠的特性,主要會被使用在臨時性的張貼,然後不想要在移除的時後留下殘膠漬,可避免影響到美觀等特殊使用場合,那我們的客製化R膠標籤貼紙的正面是採用銅滿紙,所以在進行彩色印刷的時候,色彩表現會比較飽滿,另外也可以在上亮膜可以使貼紙看起來更加亮麗鮮豔,這種標籤貼紙可以運用在活動現場,利用標示管理都更方便,等到使用效期結束之後,能夠方便使用者自行移除又簿會造成殘膠的困擾,是非常貼心的設計,另外我們也看到很多人會用於行李標示或活動現場標記管理等場合,那我們客製化貼紙有很多造型,有常見的圓形、橢圓形、方形、長方形、心型、三角形等不同的刀膜款或無刀膜,每一種款式都會根據各種廣告貼紙印刷需求和預算,所以我們可以很輕鬆擁有各種標籤貼紙的形式,來為我們達到想要的效果,如果想要可以書寫的我們也有以模造紙為基材的客製化貼紙,表面比較粗糙且具有溪水性,所以用筆手寫的時候,墨水會比較快乾。

8、標籤貼紙串味茶

茶葉含?類物質,結構多孔,和其他倉儲管理系統物品一起放置,便容易吸附異味,有些味道還含有毒素,例如油漆味、樟腦味等,飲用恐對人體造成傷害。因此茶葉不僅要放在乾燥處,也要隔絕有異味的物品,並分不同等級、品種存放,才不容易造成茶葉變質。

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一樣,有特別喜歡小物的興趣,像是一些小吊飾或是小飾品,還有貼紙跟書籤,這些可愛的東西都會讓我愛不釋手,也讓我感覺到特別想要購買收藏起來,但購買這些東西已經習慣的我。有的時候我會靈機一動,想說既然我這麼愛這些小物品,我幹嘛不自己設計一款呢!確實!我有想要製作一些屬於自己的東西,於是我開始思考我想要做甚麼樣的物品,馬克杯?成本太高而且容易碎又不能送人。吊飾?製作時間太費工,請人代工又很貴。最後我想到了,我乾脆自己動手設計「貼紙」,選定好之後我開始不斷搜尋貼紙印刷的廠商,開始溝通協調貼紙的材質,還有到處比價決定要哪個材質、哪些數量、哪間貼紙印刷的廠商,確定好這些之後就是要自己動手畫設計圖了,打從一開始我就有想法是繪畫一隻貓咪,搭配一些可愛文字,於是開始了我的製作,從開始製作到印刷,比我想像中的快速,大約是一個月左右,期間我還混水摸魚呢~總之最後貼紙印刷的完成度我也很滿意,也送了幾組給朋友,大家也都很滿足很喜歡,我想下次一定還有機會再製作一次來玩玩看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darwinnanseli 的頭像
    darwinnanseli

    darwinnanseli的部落格

    darwinnanse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